央广网崇左5月22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通讯员张涛 农月飞)5月20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资产管理分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和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团委的志愿者在大凭路四标项目,面向农民工工友设立公益市集,开展“建证百年,同筑幸福”义剪义卖活动。


  义剪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张涛摄)

  “真的能免费理发!”“我竟然在项目上用几块钱就买到了价值几十块钱的商品。”义剪处,项目邀请驻地附近理发师为工人们提供了免费的个性化理发服务。义卖现场,纸巾、牙膏、洗发水等十几种生活用品以1元、2元的低价卖出,备受工友们喜爱,不到一个半小时便一销而空。

  项目工友隆忠君说:“项目深处大山内,平时能出去理发购物的时间很少,这次几块钱就能买到所需生活用品,又能免费理发,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在这里,我有了‘家’的感觉。接下来,我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为龙州革命老区建设做出贡献。”


  工友们选购生活用品(央广网发 张涛摄)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资产管理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杨震表示,中建八局将以工友实际生活需要为导向,继续为工友提供贴心、暖心、爱心的服务,多措并举拓展幸福空间,提高工友归属感和融入感,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据悉,此次活动为75名工友免费理发,义卖共计售出价值1.5万元的商品,惠及现场300多名工友,义卖所得善款将捐赠给困难工友,为工友送去切实帮助。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