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崇左5月20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吴良艺)5月19日,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学院)、艺术学院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讲话精神,促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合影(央广网发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供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分享环节,参加“三月三”民族文化展演的演员吴丹萍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参与迎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民族文化活动文艺表演时的感想和收获,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总书记对边境民族地区优秀传统文化的关心和支持,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和倍感自豪。

  在《红色印记——中国共产党在崇左》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中,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崇左红色文化,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左江地区的革命历程。

  此外,活动当天还开展了“5.19”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党员干部在校园内开展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宣传,努力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热爱旅游的浓厚氛围。


  党员干部在校园内开展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宣传(央广网发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供图)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努力推动崇左市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