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5月15日消息(记者唐志强)在肯德基餐厅里,有一群残障员工,他们被亲切地称为“天使”员工。在第31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5日,在肯德基“天使餐厅”广西南宁店,迎来了一场“天使”有爱见面会。

  5月15日,在肯德基工作多年的资深“天使”员工们,来到肯德基“天使餐厅”广西南宁店,他们和新入职的“天使”员工吴先培、黄怡交流餐厅工作经验。

  这场温馨的“天使”有爱见面会也成为了在肯德基工作的“天使”员工们的一次开心聚会。


  “天使”员工们和嘉宾们一起分享工作和生活里的点滴细节。(央广网发  谈婕摄)

  肯德基一直有招募残疾“天使”员工的良好传统。截至目前,肯德基已在全国22个城市设立了23家“天使餐厅”,每年有近200位残障员工在这些餐厅自在工作、更好地实现了自我价值。为了更好地帮助“天使”伙伴就业,适应新岗位工作,2021年,肯德基把新开设的金菊餐厅设立为“天使餐厅”。

  为了给更多“天使”员工提供更便利的工作环境,金菊肯德基餐厅在前期装修时,重新改造了部分设备;请南宁市青秀区残疾人联合会给新加入的肯德基“天使”员工进行就业培训,同时邀请其他餐厅的“天使”员工一起来到餐厅交流工作经验,帮助新员工更好地投入到正常的工作与生活中。


  南宁市青秀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彭冬初给“天使”们加油鼓劲。(央广网发  谈婕摄)

  南宁市青秀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彭冬初表示,肯德基“天使餐厅”能率先关注到残疾员工的工作需求和生活需求,并且愿意为他们打造愉快的工作氛围,非常值得点赞!在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他希望更多企业可以持续关注和帮助残障人士就业。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