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5月10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黄祯光 )5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在南宁联合举办了“温暖在您身边——‘爱心翼站’关爱行动”揭牌仪式,宣布广西首批105个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专区对外开放,为老年人群体和户外工作者提供便民、惠民的个性化精准服务。


  揭牌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黄祯光摄)

  据悉,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广西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广西各地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的10名优秀工作者也到场参加揭牌仪式,并被授予“爱心大使先进个人”荣誉。

  在活动现场,举办单位还组织了科技助老“乐龄课堂”,由“爱心大使”为应邀而来的30位老龄人用户手把手教授智能手机的使用技巧和方法,并邀请公安网警为老龄人用户讲授反诈防诈知识。

  “爱心大使”在辅导老年用户使用智能手机(央广网发 黄祯光摄)

  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完成营业厅现场及上门服务优化、尊长热线和远程客服开通、网站和APP无障碍改造等工作,完成1810家自有营业厅四项无障碍服务内容加载,组织130余场科技助老微讲堂、服务老年人超2000人次,促进老年人适应信息时代新生活。

  此外,近3年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在广西各市、县与当地工会共建了122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为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休息场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此次“爱心翼站”的正式启用将便于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为人民提供更加切实的民生服务,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