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5月10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通讯员黄恒所)5月9日,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西园二期项目和江南中心项目共同参加由南宁市五一中路社区组织开展的“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8位党员、青年团员进行了无偿献血,为社会奉献了4000余毫升的“爱心”血。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无偿献血活动(央广网发 吴秋萍摄)

  活动现场,衣服上统一贴有“蓝宝公益”标识的献血者们有序排起了长队,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血液类型检测、静脉采血等步骤流程。

  献血队伍中,有已经连续多年参加献血的党员,也有首次进行献血的青年团员。青年团员谭吉说道:“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之前就想为社会及医疗系统做出一份贡献,但一直没找到机会,这次在知道项目联合社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后就积极报了名,希望能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为病患们提供帮助。”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无偿献血活动(央广网发 吴秋萍摄)

  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献血活动,不仅显示出了分公司项目党员、青年团员们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央企单位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和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务实态度。

  “此次活动是社区与央企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组织此次无偿献活动也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南宁市五一中路社区书记覃明伟表示。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