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柳州4月23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通讯员赵浩钧):4月21日,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新柳南高速“七一”通车目标,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柳州市柳南区人民政府、广西新柳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八桂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五家单位开展党建联建,在柳州经合山至南宁高速公路项目土建工程施工№1合同段(以下简称“新柳南1标”)举行“学党史 办实事 当先锋 保通车”联合攻坚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周维新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林奇茂在讲话中表示,在喜迎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开启“十四五”交通运输建设新征程之际,开展联建活动很有必要、很有意义。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时刻关注新柳南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跟踪报道联建活动和建设实况,为项目建设实施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各联建单位代表共同签订联建协议。各单位承诺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新柳南高速公路7月1日顺利实现通车目标。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