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钦州市举办的“歌飞三月三·情满八寨沟”活动,将于4月14日在钦州市钦北区贵台镇寨原乡举行。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大型实景文艺演出、民族传统体育趣味活动、壮乡“三月三”米酒擂台赛、民族特色产品展销、壮乡文化长廊展览、美丽壮乡游六大板块。其中,大型实景文艺演出,将在洞利江边搭建实景舞台,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序,《歌飞三月三》《壮美钦州》《乡村振兴》《民族大团结》四个篇章依次进行,共包含了15个精彩节目,参演人员约500人,持续90分钟,规模宏大。活动当天,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让更多群众加入到壮乡嘉年华活动中,营造“热烈、祥和、喜庆、团结”的节日氛围。

  今年的活动主要通过歌舞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广西民歌演唱方式表达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愿望;通过民族音乐、民族服饰、民俗活动等的展示,表达“壮族三月三”的民族文化和民族情怀。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钦州市钦北区成立了“歌飞三月三·情满八寨沟”壮乡嘉年华组委会,设置了综合协调组、疫情防控组、交通疏导组、后勤保障组等14个工作组,统筹开展整个活动。(吴良艺)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