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广西浦北县深入开展专家学者结合理论讲、优秀党员立足岗位讲、“五老”追忆党史讲、青少年围绕故事讲等“四讲”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党课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全面实现宣讲全覆盖。

  3月24日,浦北县江城街道中心小学“学党史、守初心,学雷锋、做先锋”讲故事暨演讲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黄家萍摄)


  4月1日,老党员朱春梅在张世聪故居门前的英雄树下上忆党史传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寻找红色足迹”微党课。(央广网发 陆秋丽摄)


  4月2日,浦北县金浦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争当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清明扫墓祭英烈活动。(央广网发 严灵君摄)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浦北县积极创新活动方式,坚持采取“请进来”的模式,积极邀请专家、学者、教授到浦北举办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率先组建“浦北人大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为1500多名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做专题党课宣讲;坚持以县委老干局为平台,将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劳模等“五老”组织起来,成立宣讲团深入机关、学校、社区等开展宣讲活动;立足全县中小学校,以举办学生演讲比赛、征文比赛、书画比赛等形式,深入组织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

  一系列宣讲活动的开展,推动浦北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收到了预期的学习教育效果。(覃科棵)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