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梧州4月2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通讯员倪小兰)3月31日,梧州监狱组织各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知识竞赛以党支部为参赛单位,每支队伍由两名选手组成,共有17支队伍参赛。

  颁奖现场(央广网发 梧州监狱供图)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梧州监狱供图)

  竞赛分为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快速抢答和风险答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经过2个小时精彩对决,四监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五监区代表队、机关二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一监区代表队、三监区代表队、机关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来自四监区代表队的秦伟权个人答题积分全场最高,被评为“最佳选手”。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成果,这既是一次个人才能的比拼,也是一次岗位技能的练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警察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热情。” 梧州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峥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支部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监狱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