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东兴讯 近日,东兴市举办春风行动“送岗位、送政策”网络直播招聘会,企业代表变身带“岗”主播,与广大求职者在“云”上交流。

  本次网络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在直播过程中,广西品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东兴市怡诚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从企业文化、用工需求、职位要求、福利待遇、晋升前景和工作环境等角度介绍了各自企业,并在线上与求职者进行互动,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

  “非常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个平台,通过网络招聘会,我们更容易了解求职者的需求。”企业代表李树文说。

  据了解,东兴市人社部门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搭建网络招聘平台,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以更实的举措稳就业、惠民生,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求职者求职难的问题。

  “网络直播招聘会通过不见面的方式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交流平台,方便双方对接洽谈,实现求职者和企业的共赢,促进就地就近就业的政策落实。”东兴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林中华说。(禤汉蒙 谭海东)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