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南宁讯 (记者/徐哲 通讯员/陈海燕 韦卓)2月28日,广西女子体操队开展了2020—2021年度冬训后的首次测验,请来区内外的5名裁判员模拟比赛进行打分,并对动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备战陕西全运会的10名适龄队员逐一上场,进行女子跳马、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体操各项规定动作展示。

  “总体来说,运动员进步很大,但也发现了一些不足。”广西女子体操队总教练文春荣说,开展本次测验的目的是检验冬训备战成效,从而找准备战今年全运会的重点和难点。据介绍,参加全运会比赛,广西女子体操运动员有6个名额,正在国家队训练的韦筱圆到时将代表广西出战。此外,还要从备战全运会的10名适龄队员中选拔出5名,条件是全能型选手,并且在一两个单项上表现出众。

  测验之后,广西女子体操队还开展了备战西安全运会教练员、运动员学习班,重点分析点评运动员的动作技术特点和改进方向,并组织专题学习。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