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玉林2月26日消息(记者骆秋妤 实习生张楠 通讯员罗钊 王震)考虑到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过节的实际情况,以及春节前后劳动者求职和企业员工招聘都处于高峰期的现状,玉林市陆川县在全县开展2021年度“春风行动”系列政府公益性公共就业专项服务活动。活动从2月21日持续至3月31日,共提供就业岗位8513个。
  连日来,该县共发放“企业用工推介表”等宣传材料18万多份,主要为该县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人等群体,提供职业指导、政策讲解、岗位推介等全方位就业服务。同时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用工提供双向公共服务,营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帮助企业缓解“招工难”的压力,保障重点企业顺利开工投产和正常生产,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截至目前,约5万求职者参加各种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2500多人,约10万人次接受政策咨询。   
编辑:骆秋妤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