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俯瞰融安,云雾缭绕美如画(央广网发 覃庆和摄)

央广网柳州11月30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覃庆和 林霄)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城云雾缭绕,从高空俯瞰,如诗如画,融江、大桥、楼房与远山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如同一幅天然的山水画卷,美不胜收。

航拍融江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城段美景(央广网发 覃庆和摄)

近年来,融安县坚持以“生态立县、特色强县、创新兴县”为主题,注重生态保护和生态修复,打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融安县以“美丽融安”建设为抓手,打造生态特色魅力“江·城”,重点做好“水”文章,推进“一江两岸”规划,将珠江上游的融江融安段治理工程融入旅游扶贫工程,打造绿化、美化、彩化景观与休闲垂钓有机结合的最美河堤,让山更青、水更绿、城更美。目前,融安县森林覆盖率已达到79.7%。

航拍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城美景(央广网发 覃庆和摄)

编辑:黄月芬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