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贺州11月3日消息(记者吴良艺 实习生阳周萱 通讯员白玉凤)初冬暖阳照耀大地,正是冬季蔬菜种植的大好时节。连日来,广西贺州市八步区多个乡镇的蔬菜种植合作社与村民抢抓晴好天气,抢种豆妃、油菜等冬季时令菜。远远望去,冬日里的乡村,呈现一幅幅生机盎然的冬种画卷。

作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的地区之一,当前贺州市八步区已经全面进入冬季农作物生产时期,预计今年该市冬种作物预计种植面积可达到27万亩以上 。贺州市八步区将在“菜篮子”上狠下功夫,打造集生产、流通、检验、检疫、通关、信息化等资源要素的多元化市场布局,让优质的蔬菜“种得出”“卖得去”。

贺州市八步区全面进入冬季农作物生产时期(央广网发 白玉凤摄)

贺州市八步区多个乡镇的蔬菜种植合作社与村民抢抓晴好天气,抢种豆妃、油菜等冬季时令菜(央广网发 白玉凤摄)

贺州市八步区掀起冬季农作物的生产热潮(央广网发 白玉凤摄)

冬日里的乡村,呈现一幅幅生机盎然的冬种画卷(央广网发 白玉凤摄)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