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广西贺州市良好的生态森林旅游产品及人文景观等,吸引着大批广西内地游客前来旅游。在今年“壮族三月三”假期,贺州市大桂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黄姚古镇、姑婆山旅游区等热门景点,更是吸引着八方游客前来“打卡”。

  广西大桂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是我国第一批设立的国家森林公园之一。景区内植物种类丰富,是集森林、奇峰、峡谷、飞瀑、高山平湖、藤蔓奇观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大桂山(央广网发 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溪谷、瀑布、山泉、峭石、密林、幽静深邃;水声、鸟鸣、山风、石音、蝶语、天籁如诗……在姑婆山旅游区,不仅能赏仙姑瀑布、天堂顶、瓦窑冲等奇特美景,还能在森林氧吧中品故乡醇酒、方家清茶。


  姑婆山旅游区(央广网发 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一座黄姚古镇,就像是一部完整的桂东民居文化史。古镇内青砖黛瓦、飞檐画栋、溶洞幽深,保留了大量明清建筑,意境镌永,耐人寻味。


  黄姚古镇(央广网发 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黄姚古镇内有“六多”,山水岩洞多、亭台楼阁多、寺观庙祠多、祠堂多、古树多、楹联匾额多。有山必有水,有水必有桥,有桥必有亭,有亭必有联, 有联必有匾,构成古镇独特的风景。(吴良艺)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