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信中保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联络部成立

2017-04-24 22:26:00来源:央广网

  日前,安信中保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联络部在新疆乌鲁木齐成立,这是安信中保集团全国布局的重要一环。

  安信中保集团战略部康益铭部长表示,新疆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是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驻新疆联络部的成立旨在更快地发展国家经济,带动当地企业的发展,并对企业的投资给予扶持。同时还将深化与中亚、南亚、西亚等国家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经贸、产业、人文等领域合作。

  安信中保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安全体系构建者、“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展理念的践行者,致力于成为国际安全架构项目管理的全球性运营机构。据了解,安信中保还在近期联合国和平组织与巴拿马1915全球评选组织共同评选的“2016年度全球信息安全价值品牌”中排名第九,被国际警察特训组织与巴拿马1915全球评选组织评为“2016年度全球最具发展潜力安保机构”。

编辑: 晓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