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即时要闻

央广网

摘星筑梦——第13届学院奖春季赛圆满落幕

2015-08-06 16:46:00 来源:央广网

  

  

  颁奖典礼现场盛况

  2015年7月25日-26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盛典在梅地亚中心成功举办。在一天半的航程中,全体旅客搭乘梅地亚号飞船遨游创意星空,共赴摘星筑梦之旅,最终安全着陆学院奖这颗创意星球之上。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 杨洪丰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杨洪丰在开幕致辞中讲到:学院奖在众多对广告教育有着强烈使命感的企业支持下,在业界同仁及广大师生共同推动和参与下,已经成为在全国首屈一指的高校学生创意活动品牌。希望学院奖在中国广告产学研一体化的进程中能够做出积极地探索和大胆的实践,做出实效,使其成为广告教育、广告实务、广告研究三方互动,三方获益的平台。

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 刘忠学

  颁奖典礼上同期举行了学院奖秋季赛的启动仪式,秋季赛的推出让学院奖全年赛事更加丰富而多样化。会上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刘忠学用春华秋实来形容学院奖,并希望学院奖能够四季如春,在2015这个闷热的夏天,秋季赛能够带给大家一丝清凉的气息。

编辑:谢梦瑶

关键词:学院奖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