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哥哥们心目中的女神来啦!

2017-04-11 13:52:00来源:

她被世界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盛赞为中国“席琳迪翁”的歌者,她是首位在央视开办个人演唱会的军旅歌手。今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FM99.6中国交通广播视频直播节目《给你好看》邀请到了众多兵哥哥心目中的女神,火箭军文工团著名青年歌唱家曹芙嘉!


节目现场,主持人鹿馨和曹芙嘉一见如故、相谈甚欢……可以说说今天的采访相当有料,错过的话保准后悔!

曹芙嘉(以下称为嘉嘉)是因何开始了歌手生涯?她这样说……

 

嘉嘉分享当年大学毕业时,母亲曾希望她待在身边在家乡当个老师,后来因参加青歌赛被火箭军特招,开始了她的歌手生涯。嘉嘉分享部队慰问演出经历,“我很喜欢下部队,战士们会给我很多营养。每次下部队都是状态最好的时候。”

 

在舞台上,女神曹芙嘉除了光鲜亮丽的一面,其实在她身上还发生过很多有趣的小插曲。


台上的女神,台下是是什么样子呢?节目时间有限,但是我们为了让大家能更全面的了解嘉嘉~我们特别设计了快问快答环节!!来看嘉嘉怎么“自爆”:


Q:嘉嘉最喜欢的女歌手是?

A:席琳迪翁!

 

Q:赵敏、王语嫣、小昭,三個人中嘉嘉想当?

A:赵敏。

 

你相信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你有没有小名或者昵称?

用两个词形容自己性格?

……



嘉嘉还分享了晚会演唱“糗”事:有一次一只鞋被另一位歌手的裙子“带”走了,结果生生踮着脚站了五分钟,也因此旁边的舞蹈演员打趣说“嘉嘉舞蹈功底不错呀”!

 

主持人鹿馨现场提问嘉嘉,身材条件不错有没有想过做平面模特?嘉嘉分享了曾参加选美比赛的经历,她还谈自己更喜欢简约风格的服装~




除了事业,嘉嘉还一直身体力行做公益。




嘉嘉身体力行做公益,谈到做公益的初衷,她说“我觉得这是自然而然的选择,我们做的还不算多,还在学习当中。”


超意外!嘉嘉和“华妃”蒋欣居然还有这么一段缘分?



 

嘉嘉爆料和“华妃”蒋欣曾经有过一段缘分,她们小时候都曾在河南少儿艺术团,她还现场爆料蒋欣从小就从事影视工作,是个小童星哦!


厉害了,我的嘉!受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音乐厅》栏目的邀请,在3月11日晚7点,嘉嘉于央视演播厅成功录制了“纵情歌唱·曹芙嘉live演唱会”。


 

为了能在《纵情歌唱》LIVE演唱会上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给现场听众,嘉嘉早在春节放假期间,便投入到了紧锣密鼓的学习和训练当中。并远赴上海恩师指点歌技,在发声、气息以及音乐的处理等方面都得到了细致的指导,力求现场演唱会上演唱的每一首歌曲都能尽善尽美。

此次“纵情歌唱·曹芙嘉live演唱会”通过多种不同风格的歌曲为观众展现出歌者曹芙嘉在音乐上的“千姿百态”。在曲目的选择上,既有展现歌手高难度演唱技巧的经典英文歌曲《The Power Of Love》,也有曹芙嘉的原创作品《我的歌》,同时还有深受观众喜爱的《我的歌声里》等耳熟能详的流行金曲。为观众打造出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最后,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大家!这次专访的视频直播完整版本通过中国交通广播视频直播节目《给你好看》全部奉献,内容精致化剪辑后,还会呈现在中国交通广播融媒体访谈节目《996面对面》中。节目上线播出我们会在中国交通广播官方微博和微信第一时间发布哦!更多故事,敬请期待!

编辑: 冯铮

兵哥哥们心目中的女神来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