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快讯导航】2017年高考多地正式取消“三本”

2017-04-25 10:05:00来源:中国交通广播
第三次全国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全面启动

水利部在4月20日召开的第三次全国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启动视频会议上表示,将全面启动和部署第三次全国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力争2到3年时间完成新一轮全国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

天津将全面加强燃煤污染治理

为加快环境空气质量改善进度,天津将全面加强燃煤污染治理。全市公共电力燃煤机组全部实现超低排放或改燃;中心城区全部燃煤锅炉、滨海新区和环城四区全部35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其他区全部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茶炉大灶、经营性小煤炉、燃煤窑炉实现“清零”;加快推进冬季清洁取暖。

天津公安机关打掉以“解冻民族资产”为由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

公安部23日组织天津等地公安机关打掉了一个编造“慈善富民总部”机构,以“解冻民族资产”为由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凡是以“解冻民族资产”为诱饵在网上宣称大额返还资金的信息,均为诈骗信息,请勿上当受骗,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诈骗违法犯罪活动。

中美合拍影片《我们诞生在中国》21日在美国公映

中美合拍影片《我们诞生在中国》21日正式在美国公映,中国驻美大使馆当晚举行该片全球公映招待会。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崔玉英表示,《我们诞生在中国》的拍摄是中美两国加强电影合作、深化人文交流的典范之作。

故宫博物院神武门整修完毕

4月22日,北京故宫博物院,经过三个多月的维护整修,故宫神武门焕然一新,围挡和脚手架已拆除,全新的“故宫博物院”牌匾也一同亮相。

2017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中国大师赛落幕 中国队拿到三项冠军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中国大师赛在常州落下帷幕,中国队拿到三项冠军。田厚威赢得男单冠军,包宜鑫/于小含和王懿律/黄东萍分别拿到女双和混双冠军。

SWM斯威的第二款车型——斯威X3正式亮相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中,SWM斯威的第二款车型——斯威X3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紧凑级SUV,进一步完善了斯威品牌的产品矩阵。在新车发布会后,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表示:未来SWM斯威的销售体系中将会保留一定比例的直营店,同时SWM斯威EROE概念车将在2019年量产。

 

2017年高考多地正式取消“三本”

目前,距离2017年高考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今年高考,多地在录取阶段将合并部分录取批次。记者注意到,2017年高考,北京、山东、河南、新疆等省份将合并部分录取批次,其中,多地正式取消“三本”。

2016年度“中国好书”颁奖盛典成功播出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晚,2016年度“中国好书”颁奖盛典在央视综合频道、科教频道播出,30种好书榜上有名。其中,年度荣誉图书两种,主题出版类6种,人文社科类8种,文学艺术类7种,少儿类4种,科普生活类3种。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

4月23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中影数字基地举行闭幕暨颁奖典礼,10座天坛奖杯的归属揭晓。丹麦导演比利·奥古斯特、日本导演是枝裕和与中国导演张艺谋将最具分量的最佳影片奖颁给格鲁吉亚影片《卢卡》。中国影片《不成问题的问题》获得最佳编剧奖和最佳男主角奖两项大奖,主演范伟继金马奖后再度加冕影帝。

魅族将推出新款魅蓝手机——魅蓝E2

魅族将于4月26日周三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款魅蓝手机,目前已经可以百分之百确认会叫做魅蓝E2。近日,网友放出一张谍照,虽然打了码,但仍然可以看出背后LOGO就是“MEIZU”,而顶部和天线条融合在一起的条形闪光灯更是出卖了它的身份,就是魅蓝E2。这次的谍照清晰度较高,可以看到条形灯带里有八颗闪光灯,双色温,每种色温四颗。

北京城市副中心碧水污水处理厂试运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最大的污水处理厂——碧水污水处理厂日前完成升级改造,开始试运行。这是一座全地下封闭式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能力由10万吨增至18万吨。

2016中国游客境外消费再次超过其他所有国家

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消息,尽管中国的货币疲软、经济增速放缓,但去年中国游客境外消费再次超过其他所有国家。该组织表示,2016年中国游客境外消费达到2610亿美元,比2015年增加12%。这一增速不及2015年的一半,后者的增速为25%。

 

 

编辑:韩慧竹、胡涵笑(实)

主编:鹿馨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或与我们互动,请关注:

新浪微博:@中国交通广播

新媒体合作:010-83110996转137

编辑: 冯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