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给你好看》开播上线1周年 庆生海报提前曝光

2017-09-30 23:53:00来源:中国交通广播
“边走边看,给你好看,边看边聊,我来陪伴”这句话也许大家并不陌生,这是中国交通广播旅游视频直播《给你好看》的口号。2017年10月1日《给你好看》节目将迎来开播上线一周年的纪念日。今天,《给你好看》节目的生日长图海报提前曝光,在网络上被很多业内人士和网友纷纷点赞、转发。
据了解,《给你好看》节目由中国交通广播新媒体团队倾力打造,其主要负责人新媒体部主任兼节目制片人、主持人鹿馨是一位资深跨界媒体人,曾任职于广播、电视、互联网媒体,是中国电视TV+新生态的第一位互动主播,有新闻资讯、文化娱乐、生活时尚、专题访谈、体育竞技等各类型节目制作和主持经验。而团队主力编导经验丰富,曾策划制作中央台大型活动宣传片,不乏名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众所周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好的旅游资源是集文化、经济、产业等于一体的宝库。恰逢2016年被称为互联网视频直播的风口,中国网民数字与日俱增由此,中国交通广播新媒部策划制作的旅游视频直播节目《给你好看》应运而生,节目定位领略祖国大好河山、探索身边的未知与美好。

节目上线一年来,每周更新一期,时长120分钟,收获了1500万流量,还获得中央台2016年度优秀节目评选新媒体类视频报道三等奖。为了解决视频直播节目因播出时间长易导致节奏拖沓的问题,《给你好看》节目组经过实践与研讨,将节目分为“开眼界”、“涨知识”、“比本领”三个环节涵盖体验探索、风土文化、美食美景、科技时尚等内容,更加注重网友体验感,强调互动性、陪伴性,带大家发掘有趣、好玩、可爱、实用的旅游信息。用镜头代替脚步,用体验的方式满足受众视觉的快感。
 
 
编辑: 冯铮

《给你好看》开播上线1周年 庆生海报提前曝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