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个儿童节,来满足这些小朋友的心愿吧!

2017-05-27 10:10:00来源:中国交通广播

往下看之前,

大家先来戳几段视频(音频)

↓↓↓

这是来自于河北廊坊开发区的“奇妙爱之家”的约翰、小花和卫琴在六一节前许下的小小心愿。在这间福利院当中,有十几个像他一样的,因为“成骨不全症”或者叫“脆骨病”的孩子们生活在这里。

 

今年的六一节FM99.6中国交通广播特地策划了“心愿卡采集”活动,把孩子们的心愿通过电波告诉大家,征集有爱心的朋友们来帮他们实现愿望!

 

详细的心愿单,请大家点击查看

爱心参与方式

您可以直接认领一份心愿礼物邮寄给我们,或者拨打01086097160来报名,跟我们的主持人一起,在六一节当天,亲手把礼物送给孩子们

十几个可爱的孩子,

十几个小小的心愿,

您愿意帮助他们实现吗?

礼物认领方式:

请拨打电话01086097160进行确认,告诉我们的工作人员您想要认领的是哪一份礼物。在准备好礼物之后,您可以选择两种方式来献出爱心:一种方式是直接邮寄给我们,邮寄地址是:北京市西城区广义街7号乐凯大厦11楼中国交通广播收。另一种方式则是跟我们一起在六一节当天去到“奇妙爱之家”,亲手把礼物送给孩子们。

请注意,如果跟我们一同前往,请告知工作人员您的人数和年龄情况,以便我们来安排小朋友的乘车需求。车辆情况是由我们提供,但是午饭和晚饭是不提供的,如果您有需求可以提前准备好餐饮。

 

集合方式:

201761日下午1点,请各位报名的爱心听众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西门外集合,我们将会集体前往位于河北廊坊开发区的奇妙爱之家,车程大约为6090分钟。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为我们提供车辆支持的新能源汽车充电专家——特来电。

特别邀请:

我们在活动结束之后,将会在中国交通广播的官方微博和微信上制作一个本活动的爱心展示,各位爱心听众如果同意,可以将您手捧礼物的照片,以及给孩子们的爱心祝福一起私信给我们,让更多的朋友了解这份爱心行动,能在未来有更多的力量参与到活动中来。

奇妙爱之家简介:在河北廊坊经济开发区,有一个中美两国的志愿者共同为患有脆骨病的孤儿建立的福利院“奇妙爱之家”。美国志愿者Keith和Cheryl夫妇联络到了美国的医院专家,帮助中国医生掌握了针对脆骨症的特殊钢钉植入手术。同时为了能让这里的孩子独立生活,Cheryl和纽约志愿者Danny策划开办了“生命粮面包房”手把手地教这里的孩子制作纯正的西式糕点。面包房的姑娘们为筹集弟弟妹妹的手术费用奔走忙碌着。中国志愿者陈铮和李正在创办之初就在“奇妙爱之家"担任志愿者,八年来于孩子们的相处,让他们的生活渐渐得发生着改变。

编辑:韩慧竹

主编:鹿馨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请与我们互动,请关注:

新浪微博:@中国交通广播

微信公众号:中国交通广播 或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号

新媒体合作:010-83110996转137

 

编辑: 冯铮
关键词:

这个儿童节,来满足这些小朋友的心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