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孩子在幼儿园被虐待,家长怒打老师!

2017-04-24 09:56:00来源:中国交通广播
 往下看之前请大家先这么一个问题:

孩子在学校挨了打,

作为家长的你会选择怎么做?

 

微博@疯狂老北京昨日曝出,位于北京大红门附近的红黄蓝幼儿园出现老师虐待学生现象。

起因是有孩子跟父母聊天时候说被老师打,家长赶紧赶到学校查看监控,发现老师确实有摔孩子和踢孩子的现象。

孩子午睡时,老师直接一把孩子拎起来又摔下去!

走到孩子后头,直接踹!

每个孩子都是爸妈的心头肉,

看到这些场面谁还忍得了?

有家长情绪激动,用手拖拽其中一名老师的头发,另有一名家长用脚踢该老师。现场立刻演变成家长暴打老师的局面,旁人拉也拉不住。

场面实在太混乱

老师虐待孩子,家长暴打老师。

这个场面孰是孰非?

 

有人叫好:

小明的orz:我只不过是用你对待我的方式对待你,你却生气了。

草图娘娘:打人家孩子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你也会有今天!

唐权伟:做不了这行就辞职,搞得自己像圣人似的,谁工作没压力。

Jamie-sy :这可是红黄蓝,多少普通人家都花不起这钱去的幼儿园。以为有多高尚呢!什么素质都。

折了翅膀的飞天猪猪:这家长也够耐心啦,还问了她们有没有教师资格证,如果打了我孩子,我直接上去先一巴掌。既然你拿的就是教师的钱,为啥不耐心些?我们交学费不是为了让孩子去挨打,有能力赚这份钱你赚,没耐心没能力你凭啥?我花钱让你看孩子,不是打孩子。既然你要打我孩子,我当然也要打你。

Sadness兰哥: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好好去干,这就不是自己的孩子,谁会不知轻重随便的这么打自己的孩子

家里有个兮格宝宝:如果受不了孩子淘气调皮就不要干这一行,谁逼着你做幼师了?孩子那么小不听话就得打?没有耐心,不会正确引导,你别祸害人家孩子,给幼师抹黑了。  

 

也有人建议要冷静:

刘小脸1:那算是摔孩子吗?那是踢的凳子吧?即使孩子错了,老师这样吓唬孩子肯定是不对,但是家长也不要暴力老师吧?

我是王小五:踢了一下凳子就是踢孩子了?别送幼儿园了,自己在家好好带着吧……

破破破大灰狼:这个职业是真的难当,温柔一些管不了,凶一些家长有意见,今天我的同事还被小朋友吐口痰,用头撞她肚子,手都被掐青了,家长一句对不起都没有,如果碰到这样的事如果你们是老师又作何感想,会怎么做,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没有互相理解。

快帮我想一个好听的名字:我觉得该打,但是你没有在幼儿园上过班,有时候对付一堆熊孩子,真的恨不得直接扔出窗子!吃饭挑食,不吃就算了还把碗掀翻,要不就是不吃自己的吃别人碗里的,别人不给分分钟打人,稍微声音大一点,回家就告家长,我怕我忍不住会动手,所以我辞职了。

衬安笙只想说不能以偏概全,我只能说虐待得看程度的好吗,踢一下椅子这是虐待吗,我经历过的是小孩子太闹,使劲地追、跑,叫不住,只能让他去旁边站着冷静下,结果他回家之后跟妈妈说,老师让他罚站,家长就跑过来闹,只能说没有熊家长就没有熊孩子。

坑妹小王子某扇:就视频里这样嘴里讲着脏话,上去就踢人的家长,教出来的孩子真的会是那种乖孩子?

处理进展:园长被停职检查

微博认证为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红黄蓝教育机构在昨日回复称:

对于该园园长,要求立即停职检查。我们将采取相应措施,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目前已经安排优秀老师和管理团队全面接手该幼儿园管理工作和班级日常教学工作。对于受到影响的幼儿,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去弥补。对于此次大红门村办委托幼儿园暴露出的管理问题,我们一定深刻反思,认真整改。

@红黄蓝教育机构还在微博发声明表示,已在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小组,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彻查此事。对于涉事教师要求立即停止工作配合调查,涉及违法犯罪行为的,坚决支持依法严惩,绝不姑息。

调查:涉事幼儿园一学期收费上万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涉事幼儿园进行探访。该幼儿园位于北京丰台区大红门附近锦苑小区内。临近下午4点,幼儿园大门外聚集了一些接孩子的家长。

部分家长反映,这所红黄蓝幼儿园是附近比较有名的幼儿园,师资、设备“都算不错的”,因而收费也“比较高”。一位小班幼儿家长称,孩子在该幼儿园上一学期的收费大概要1万多元;而一位大班幼儿的家长则称,除了正常上课,再加一些兴趣班,孩子在幼儿园一年的花费则要达到4万多元。

“当初是听说这个幼儿园还不错,才把孩子送来的,今天听说了有老师打孩子的情况,还是挺担心的,怕自己的孩子也遇到这种情况。”一名家长告诉记者。

据园方介绍,该幼儿园2014年10月成立,目前有学生160多名,教职工约50人。

此外,从工作人员口中记者得知,视频中涉事教师目前人在医院,当记者追问其是否是因为被情绪激动的家长打伤而住院,该工作人员则表示“具体情况不清楚”。

针对涉事老师是否持有教师资格证一事,该工作人员称,根据教委规定,班级正常配置两教一保,涉事老师共有两名,其中一名是17岁的刘老师,是公司为合作学校代培的实习老师,在园所仅为教育实践,不在两教一保的教师配备范围内。另一名涉事的王老师确实没有教师资格证。该老师2016年毕业后入职红黄蓝幼儿园,目前已经在备考教师资格证,“我们初步了解此事涉及的孩子有四名,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遇上这样的事你会怎么做?

 

可怜天下父母心

小编能理解各位家长的心情,

谁碰上这样的事都不可能压得住火。

但是以暴制暴终归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

遇见这样的事儿您会选择怎么处理?

像视频中这样以暴制暴?

还是冷静报警处理?

亦或是有其他更加周全的处理方式?

又或者在挑选幼儿园的时候有什么好的方法?

欢迎留言!

 

来源:新闻晨报、北京青年报

编辑:韩慧竹

主编:鹿馨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或与我们互动,请关注:

新浪微博:@中国交通广播

新媒体合作:010-83110996转137

 
编辑: 冯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