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车友快来围观!2017款全新奥迪A4L静态体验

2017-03-23 16:27:00来源:中国交通广播
     今天我是提前来到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1号的百得利亦庄奥迪中心。北京百得利亦庄奥迪中心隶属于百得利汽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是百得利集团内第一家4S店,是奥迪品牌在亚洲地区最大的经销商之一。 

    百得利亦庄奥迪中心于2002年3月正式开业,距今已经有整整15个年头了,目前该展厅正在进行15周年店庆活动。 

    在店庆期间推出店庆车型──独一无二的黄金版A8L,到店购买2017款奥迪A4L选择置换分期且在店内选装12000元装饰最高优惠可达79000元,店庆期间到店购车送一年免费洗车卡,购买进口车首保送机油。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店庆期间客户全车免费检测,并免费添加油液,到店维修、保养、续保的客户既享1580元精品代金券等多重优惠,除此之外二手车展厅呢购买二手车即送1515元精品礼包,购买奥迪品鉴二手车即送魔术翻新等多重大礼。 

 

    今天来到店里呢,我也对2017全新奥迪A4L进行了一个静态体验. 我们先来从外观来看起。 

 

    全新奥迪A4 L和老款相比呢,外观变化并不是很大,但是车身线条呢更加的清晰更加的凌厉,就像是老款车型进行了增肌锻炼变得更加的结实,相比老款更运动化。中网的设计呢同样采用了奥迪的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中网设计。   

    中网两侧矩阵式LED大灯是全新A4L最能提升科技感的地方,这套矩阵式LED大灯一共包括了12颗独立的LED光源,通过透镜和反光镜将每3颗排成一组,分别组成一个近光灯组和三个远光灯组,并通过放置在内后视镜前方的光线感应器则可以实现对大灯光源的控制。这套矩阵式LED大灯可以根据前方路面的情况和对面来车的情况自动关闭某组光源以减少对前方车辆的眩光影响。依靠与MMI系统导航功能的匹配,这套矩阵式LED大灯还可以在车辆过弯前就激活弯道辅助照明以提供更为全面的视野。在外观方面还有一个小细节呢就是车门的拉手从向外开启,变成了向上开启,在质感和便利度上都有提升。

     好了外观方面我们就介绍到这里,下面我们到车内看看。 

    相比起变化不是那么大的外观全新A4L的内饰变化可以说得上是翻天覆地,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通的通道式设计,空调的控制区域采用的是电容触控加物理按键的组合操控方式,手指放在上面马上就可以显示出来相应想要调节的选项,再通过物理按键进行调节,既满足了科技感也保证了实用性。 

    第六代MMI人机交互系统支持手写输入而且相比老款增加了前面8个快捷键还带有感应功能,手指碰到上面,便可以看到之前预设的内容,第六代MMI搭配中央显示屏使人际交互的便利性得到了保证。 

    而内饰是另一大亮点就是他的仪表换成了12.3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清晰度很高而且显示的内容也很丰富,基本上驾驶员所需要的所有驾驶信息都可以在这块屏幕上显示出来,并且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这款车扶手箱内很贴心的配备了两个USB充电口方便我们电子设备的充电。

下面我们就一起去后排看看。

    加长后的后排空间同样是非常的充裕,我177的身高腿部空间有三拳左右,头部空间有一拳。 

    全景天窗的配备,让我们坐在后排任然可以感觉到亮堂,宽阔。

    总结来说全新A4 L外观虽然没有给我们翻天覆地的惊喜,但是各种高科技配置的设置仍让这款车亮点十足,再加上各方面表现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全新奥迪A4 L绝对是您居家的好伙伴。好了今天全新奥迪A4l的静态体验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感谢大家的收看。

 

编辑:韩慧竹、胡涵笑(实)

主编:鹿馨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或与我们互动,请关注:

新浪微博:@中国交通广播

微信公众号:中国交通广播 或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号

新媒体合作:010-83110996转137

编辑: 冯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