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运首周货车运营减少

2017-01-20 17:16:00来源:中国交通广播

这几天,坐火车的、开车的、坐飞机的、骑摩托车的,大家都在回家路上,风雨兼程朝着家的方向前进。据交通运输部统计,自1月13日开始以来,春运总体平稳有序,客流快速增长。那么,货运车辆运营情况如何呢?中交兴路大数据告诉你!

中交兴路大数据统计,自1月13日以来,全国范围内,重载货车上线运营数量总体呈逐日减少趋势。其中1月19日上线运营数相较1月13日,减少了将近16.6万。重载货车运营数量TOP5高速公路分别为:G15沈海高速、G4京港澳高速、G25长深高速、G1501上海绕城高速、G2京沪高速。

全国主要服务区停靠重载货车数量TOP5分别是:嵊州服务区、东阳服务区、万家服务区、豫陕界服务区、台州服务区。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同时也是小年。小年到,家更近。让我们来围观一下,车旺大卡圈子里,卡友们的祝福与心声——

 

把握“鸡”会 迎接财神 财源滚滚

小年到除夕的这一周,将迎来春节前返乡客流的最高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重载货车运营情况及卡友们的最新动态。欢迎广大卡友们下载车旺大卡APP,加入咱卡车人自己的圈子参与互动,更有多重惊喜等着大家!

本周数据由中交兴路大数据中心提供。


编辑: 冯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