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交通广播大型公益活动“温暖回家·为爱续航”在京津两地发车

2017-01-16 20:33:00来源:中国交通广播

       2017116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温暖回家·为爱续航”大型公益活动发车暨启航仪式分别在北京丰台万达广场和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交通广播和广州交通电台共同主办,200余名务工人员将免费乘坐两架飞机分别前往武汉和郑州。

       过年回家,对于每一个在外打拼的人都有着特殊的意义。本次活动旨在为普通在外务工人员做点事情,通过中国交通广播、广州交通电台召集在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免费爱心航班、爱心大巴等的方式,帮助其顺利返乡过年,让更多外来务工人员温暖回家。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联合主办单位,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鑫出席发车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外来务工人群春运回家难,是个广受关注的社会问题,为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把爱心公益传播到更广泛的社会群体,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媒体发起2017“温暖回家·为爱续航”大型公益活动,为在外务工的返乡人群提供免费机票和免费大巴,帮助更多在外打拼的人群实现春节团圆。同时也希望通过搭建一个公益平台,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带动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发挥“企业公民”的职责,传播和践行“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理念。

       奥运冠军赵蕊蕊作为本次活动的形象代言人来到了本次发车仪式的活动现场,她表示春节回家,是游子的心愿,是父母的渴望。无论在哪里漂泊,家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与全家吃一顿团圆饭是春节最简单的幸福。她希望能和中国交通广播、广州交通台、魅族一起为人们做些事情,让买不到回家车票的游子可以搭上春运顺风车,同时赵蕊蕊也呼吁希望更多社会力量能够参与进来,关注春运难题,帮助返乡困难群体。

 

       发车仪式上,中国交通广播总编辑杨博和奥运冠军赵蕊蕊、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鑫一起为返乡务工代表派发了春节福袋,把新春的祝福传到千家万户。(央广交通)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或与我们互动,请关注:

新浪微博:@中国交通广播

微信公众号:中国交通广播或 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新媒体合作:010-83110996137

 

编辑: 冯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