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浓墨重彩 魅力新生!《改变》告诉你中国交通广播创造的三个第一

2017-01-12 20:22:00来源:中国交通广播

       2017110日,以服务·融合为主题的中国交通广播开播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在北京举行。

 

服务·融合

是中国交通广播更名之后做出的承诺和号召。

 

服务

是依托专业权威的交通资源,

为京津冀,

为全国的出行人群做好服务。

 

融合

是集合各方专业力量以及多媒体渠道,

来适应不断发展的媒体格局。

 

       名称变,心不变,变的是名称,提升的是服务,不变的是情怀,是积极进取的精神,是服务交通的初衷,就在这一天,我们一起见证了中国交通广播的改变。 

 

2017

中国交通广播浓墨重彩、魅力新生

 

服务、伴随、权威,三轮驱动,

京津冀交通、交管、航空、轨道多位驻守,

开启中国交通报道全新格局:

 

这是第一套国家级交通广播

声音助力交通远行

       中国交通广播是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国家级交通广播。它的开播,将实现交通信息跨区域流动,让受众和用户享受到“区域同频覆盖、城际连续收听”。

 

这是第一套京津冀新锐广播

及时权威帮忙服务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制定的一项重大发展战略,在一体化过程中,还没有一个面向区域、覆盖三地的媒体。在新媒体时代,广播是最具区域性特质的媒体,作为国家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有责任担当这个使命,承接这种功能。这既适应了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又促使国家电台把面向全国的权威性和服务地域的接近性有效结合起来,促进形成中央电台区域化传播的新形态,对于广播业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这是第一套融媒体业态的交通广播

视频直播引领潮流

      中国交通广播的开播,将开辟一个中央电台全媒体融合的新渠道、新平台,融生产、传播、服务、营销于一体,探索多元发展的可能性。

 

这是一套与众不同的广播

海纳百川吸纳优质力量

       中国交通广播将集合优秀主持人,吸纳优秀节目,并积极融合新媒体力量,从权威、服务、陪伴三方面倾力打造,积极围绕“关注交通,服务人民”的目标,为广大出行人群提供精准、及时、专业的信息服务。在移动互联网已经完全渗入交通服务业的大背景下,中国交通广播将顺势而为,融合互联网、客户端等样态,生产提供最优质的广播音频产品、最有效的交通信息、最及时的热线帮忙、最有力的维权监督,领媒体融合之先,打造融媒体业态的国家级交通广播平台。

 

声声相关,时时相伴。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或与我们互动,请关注:

新浪微博:@中国交通广播

微信公众号:中国交通广播 或 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新媒体合作:010-83110996137

 

编辑: 冯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