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音乐

韩庚与鸟叔共同入围儿童选择奖

2013-02-17 15:1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打印本页 关闭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2013年美国第26届儿童选择奖提名出炉,在“亚洲最受欢迎艺人”环节中,出现了韩庚的名字,而和他竞争的是大名鼎鼎的鸟叔PSY。

  韩庚入围既开心又意外

  能够与鸟叔一同角逐美国儿童选择奖,相信韩庚也非常兴奋。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韩庚的老板,乐华娱乐CEO杜华女士。“说实话,我们也是在春节期间得到这个消息的,还是歌迷告诉公司的工作人员的。”能够入围“美国儿童选择奖”,杜华坦言整个公司都非常开心,韩庚本人也不例外。“韩庚和他的团队正在美国度假,我和他通过电话,他非常高兴。能够得到美国小朋友的喜爱,让他非常意外。同时,还能与韩国的鸟叔PSY一同竞选亚洲最受欢迎艺人,也让他很有压力。”

  提及韩庚此次入围的原因,杜华向记者透露,其实到目前她们也不知道是什么评选准则,主办方到目前还没有联系公司。“我个人猜测是韩庚的音乐作品越来越多被世界所认同。去年他得了两个世界音乐大奖,MTV欧洲音乐大奖和WMA世界音乐大奖。其中在MTV欧洲音乐大奖中,韩庚是继韩国BIGBANG组合之后的第二位获奖亚洲艺人。这让他在世界的知名度逐渐增加,也吸引到美国儿童选择奖的关注。”

  其实在此次被提名之前,韩庚与小朋友就有很多互动,尤其是在慈善方面。“韩庚参加了许多慈善活动,帮助孤儿、农民工子女、贫困地区孩子等弱势少儿群体,为他们的心灵建设献出一份爱,令他们能自信地融入未来生活。”杜华还向记者透露,韩庚春节前还专门前往河北一所学校,帮助那里的弱势少儿群体,一直坚持了好几年。

  美国儿童选择奖不逊于奥斯卡

  据外国媒体报道,由尼克国际儿童频道举办的美国儿童选择奖2013年提名名单出炉,韩庚作为中国唯一入围歌手,与韩国的鸟叔,菲律宾的Sarah Geronimo,以及马来西亚的Shila Amzah共同入围亚洲最受欢迎艺人。

  成都商报记者在大奖官网上发现,儿童选择大奖是唯一让孩子们有机会投票给自己喜欢的电影、电视音乐、体育和其他影视节目的儿童颁奖典礼。该奖项旨在奖励由儿童投票选出的年度杰出电视、电影以及音乐表演等近20多个方面的明星和作品。每一年的颁奖典礼都会邀请诸多名流作为嘉宾参加表演。在过去的儿童选择奖颁奖典礼上,约翰尼·德普、金凯瑞、贾斯汀·比伯、成龙等大明星一一出席,儿童选择大奖颁奖礼的隆重程度在美国完全不逊于奥斯卡和格莱美。

  鸟叔不仅个人入围,歌曲《江南Style》继全美音乐奖和格莱美奖之后,也成功入围美国儿童选择奖最受儿童欢迎歌曲奖。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