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陇南概况 | 政务信息 | 走进陇南 | 名优特产 | 陇南市县新闻 | 企业之窗 | 旅游景区
陇南概况 更多...
·县市概览 历史文化 人口民族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社会资源 
·自然环境 自然资源 旅游资源
·镶嵌在嘉陵江上游的明珠--两当
·中国西部崛起的铅锌基地--成县
·秦人的发祥地--礼县
陇南市县新闻 更多...
·陇南两当县食用菌产业培育
·陇南武都区倡导廉洁过中秋
·礼县:土地整理结硕果
·康县深度谋划核桃树综合管理
·在践行群众路线中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
·康县两河镇马坝村的农家春晚
·徽县栗川乡栗亭村:林下养乌鸡 走上致富路
·徽县江洛镇:小镇也有城市“范儿”
·西和县去年劳务创收超15亿元
·西和县生态宜居水平全面提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陇南市县新闻
陇南宕昌:“五评”践行群众路线
中广网    2014-09-0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原标题:宕昌:“五评”践行群众路线

  宕昌县围绕作风现状开展评议,听取意见评审,查摆问题评价,整改落实评判,总结提高评定,征求意见,查摆“四风”,对照检查,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按照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全面总结、巩固提高五个环节,宕昌县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制定下发了《宕昌县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中共宕昌县委常委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意见》,逐级召开了动员大会,组织开展了以“接地气、转作风、抓落实”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四大班子领导干部带头抓点示范,共确定联系点62个。开门纳谏,即知即改。以聚焦“四风”为重点,采取书面发函、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上门征求、设立专门电话、设立意见箱、网络征集七种方式征求意见,全县共征求到意见建议1.71万条,对即知即改事项实行台账化管理,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全县共梳理出急需整改的意见建议7155条,建立台账7155个,已整改销号6128条。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保证了征求意见的广泛性、深入性,为切实找准找实问题和整改“四风”问题提供了依据。(记者 刘国庆)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责编:岳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