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6月28日消息(记者 邸文炯 通讯员 魏明洺) 近日,“榆味无穷·云端美食节”活动在甘肃省榆中县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打造本地网红、讲好榆中故事”系列活动之一,该县共有120多家餐饮业、住宿业、影视城及个体户参加了活动。

“榆味无穷,云端美食节”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榆中县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网红达人现场直播助阵,线上线下立体化宣传推介等方式,助力榆中县受疫情影响的餐饮业、个体户等通过互联网手段拓展市场,带动该县农特产品销售。

本次活动视频播放量累计超过30万次 ,“吃喝玩乐在榆中”抖音直播间,共有超过2万人围观,评论数达1.77万条,点赞数达19.8万,2天活动成交订单770笔,成交金额2.93万元。商务局联合各商家共送出免单376份,价值6万余元。

据介绍,“打造本地网红、讲好榆中故事”是2022年甘肃省榆中县商务局稳经济促消费工作的重要活动,该活动于5月16日启动,将利用半年的时间通过普及性、提供性、精英性分级培训,最终培育不少于15人的本地网红直播团队。前期已培训人员160余人次,线上开展直播团购的商户55家,累计销售额超过40万元,为带动甘肃榆中经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助力作用。

编辑:魏怡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