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天津市武清区工商联和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甘肃省静宁县界石铺镇继红村席家堡子举行产业灌溉设备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静宁县乡村振兴局代表天津市武清区爱心企业向静宁县红十字会捐赠总价值68.94万元的产业灌溉设备。静宁县红十字会向天津市武清区爱心企业赠爱心牌。

受赠方静宁县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项目资金的监管,与受益方界石铺镇继红村一起落实好项目资金的使用,尽快推进项目工程的实施进度,让项目尽早发挥效益,让群众受惠。

天津市武清区向甘肃省静宁县捐赠价值68.94万元的产业灌溉设备(央广网发 马丽丽 摄)

据了解,灌溉项目建成后,将使界石铺镇继红村南山席家堡子山区约500亩的土地实现节水灌溉,更好带动农业、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吸引周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促进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近年来,天津市武清区先后援建了界石铺镇东西协作电商产业园、继红村席家堡子景区、李堡村现代设施蔬菜产业园等一批民生项目,为界石铺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项目支持。此次捐赠活动也是天津市开展“万企兴万村”推动企业与农村“双向奔赴”的共赢之举,为助推乡村振兴,推动村企共同发展、农民增产增收、做强集体经济、实现多方共赢等方面贡献了企业力量。

“今后,天津市武清区将继续坚持输血与造血结合,支援与合作并举,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静宁发展,引导资金、人才、技术、信息等要素向农村集聚,为静宁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注入新活力。”天津市武清区挂职静宁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张海生表示。(马丽丽)

编辑:邸文炯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