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保障民生是重中之重。甘肃省静宁县各大超市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保障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确保居民正常生活。

超市货源充足(央广网发 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近日,记者来到甘肃省静宁县德美超市,看到顾客跟以往相比,明显减少了很多,但是大家所需的各类商品一应俱全。德美超市店长靳云喜说:“疫情防控期间,超市每天都会对各个区域进行清洁,对收银台、购物车、购物篮和储物柜进行严格消毒。每一个进店的顾客都要登记手机号、身份证号和家庭住址,同时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测温和消毒并提醒顾客规范佩戴口罩。”超市的员工每天上下班也都要测温、消毒且超市每三天组织员工做两次核酸检测。“我们超市跟以往一样,每天都会采购充足的新鲜蔬菜、水果和肉蛋类物品,粮油米面也是充足供应,价格稳定。”对于当前物资供应,靳云喜说。

正在选购蔬菜的顾客赵艳说:“超市的蔬菜、水果等物品,都很充足也很新鲜,而且价格和以前一样,甚至有些蔬菜价格比以前更优惠。”

超市是人员密集和人员流动较大的公共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区域。静宁县各大超市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势态,及时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并通过多渠道全力保障各类民生所需,全力维护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有效地保障了疫情期间的民生所需。(王瑞霞 代祥峰)

编辑:邸文炯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