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省公安机关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2019-08-13 15:15:00来源:甘肃日报

  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8月12日上午,全省各地公安机关同步开展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

  活动中,省公安厅联合兰州市公安局在酒钢集团榆中钢铁公司设立主会场,其余13个市州设分会场。分别展示和集中销毁今年以来全省各级报废、换装、收缴上交的各类公务用枪和今年专项行动各级公安机关收缴的各类非法枪支、管制刀具及其他物品。现场还集中销毁了收缴上缴的爆炸物品、剧毒化学品等。

  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公安机关将继续深入开展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大力收缴流散社会面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危险物品,严厉打击枪爆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加大管控力度,突出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通讯员郭霖)

编辑: 胡莹莹

甘肃省公安机关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8月12日上午,全省各地公安机关同步开展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活动中,省公安厅联合兰州市公安局在酒钢集团榆中钢铁公司设立主会场,其余13个市州设分会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