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路企联建保安全促发展 兰州货运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1 15: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6月21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王妍 兰州台刘丽)6月19日,在甘肃靖煤集团大水头矿,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货运中心和甘肃靖煤集团大水头矿选运队党支部的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共同发出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保安全、携手共进促增效”的倡议。

  当天,开展的“联创联建严标准、互学互促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大水头矿调度室和党建活动室以及安全文化长廊等,现场观摩了大水头矿专用线现场装车。这次路企联手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支部建设联通联创、组织生活交流互动、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互保互学,对于路企双方都有探索借鉴和促进作用。

编辑: 胡莹莹

路企联建保安全促发展 兰州货运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9日,在甘肃靖煤集团大水头矿,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货运中心和甘肃靖煤集团大水头矿选运队党支部的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共同发出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保安全、携手共进促增效”的倡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