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50位母亲走进甘肃首家妇幼健康管理中心 感受“献给母亲的爱”

2019-05-10 13:29:00来源:央广网

健康管理社会公益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田健 摄)

  央广网兰州5月10日消息(记者焦健 通讯员田健)5月10日,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行“献给母亲的爱”健康管理社会公益活动,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邀请150名荣获甘肃省级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的女性代表接受免费健康评估管理服务。同日,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健康管理中心正式挂牌,这也是甘肃省首家倡导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理念,以妇女儿童健康管理为特色的健康管理中心。

编辑: 郑皓月

150位母亲走进甘肃首家妇幼健康管理中心 感受“献给母亲的爱”

5月10日,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行“献给母亲的爱”健康管理社会公益活动,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邀请150名荣获甘肃省级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的女性代表接受免费健康评估管理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