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 党代表再启新征程

2017-05-26 21:11:00来源:央广网甘肃快讯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央广网兰州526日消息(记者王妍)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下午在兰州闭幕。

  会议选举出甘肃省十三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和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通过了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和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表示,下一步,是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要用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感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关键在于“行”。卯足劲头,俯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把甘肃的事情办得更好。坚决承担起推动发展为民造福的重任,真正把美好的愿景变为现实。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走出会场,甘肃党代表将再启新征程。来自张掖的潘志华代表说,回去后不仅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落实好,更要从自己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在新征程上再创新业绩。“我是肃南县的一名代表,我们祖辈就生活在祁连山脚下,通过大会的学习,回去之后,我们将会把我们的祁连山生态修复好,治理好。做忠实的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的守护者、建设者和绿化者。”

编辑: 焦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