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央广网

甘肃省政府下发通知 县级以上政府网站不得申请关停

2016-08-04 12:21:00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省政府下发通知

  县级以上政府网站不得申请关停

  央广网兰州8月4日消息 我省部分政府网站尤其是基层政府网站,存在内容更新不及时、信息发布不准确、交流互动不回应、服务信息不实用的“四不”问题,保障管理不规范。为此,省政府办公厅近日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第二季度全省政府网站抽查整改工作的通知》。

  《通知》明确,省政府办公厅将对全省政府网站不定期抽查,对发现问题较多、检查整改和工作推进不力的地方和部门,采取发文通报、媒体曝光、行政问责等方式督促整改;对经检查问题突出的,还将在全省范围内对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网站具体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县级以上政府网站不得申请关停,其他网站关停不得超过60天。即日起,各地区、各部门要建立政府网站季度抽查机制,抽查比例不低于10%,并于每季度末将抽查名单、抽查结果及有关网站整改情况报送省政府办公厅。各级政府及其部门要进一步严格政府网站开办、关停程序,新建、改版政府网站要及时通过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更新数据,并向上级主管单位报备。县级以上政府门户网站不得申请关停,如需整改或改版升级,应在确保网站正常运行的情况下进行;其他政府网站申请暂时关停每年不得超过1次,关停时间不超过60天。(记者方言)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关停;通知;政府网站;县级;政府门户网站;甘肃省政府;我省;抽查结果;申请;信息报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红门拆除5家关停市场 下月再关3家面辅料市场

大红门拆除5家关停市场 下月再关3家面辅料市场,今天凌晨5时,往日静悄悄的大红门路上传来挖掘机的轰鸣声,3台挖掘机兵分三路,万鑫市场、鑫源达市场、鑫南城市场的大门顷刻间成为一堆废墟。据了解,此次除了这5个市场外,还将拆除马村甲25号的库房,这个库房以存放布料为主,占地超过1.3万平方米,可疏解直接从业人员140多人。

2016-07-28 16:42:00

全国政府网站实现常态化监督管理 因无力保障可关停上移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自2016年起国办将对全国政府网站进行常态化抽查通报,即每3个月按照一定比例随机抽查1次。其中,国务院部门(含内设、垂直管理机构)网站抽查合格率为98.5%,省级政府门户网站合格率为100%,市、县两级政府门户网站合格率达到90%。

2016-07-25 13:10:15

北京大红门将关停332家店 未来环境看齐王府井

北京大红门将关停332家店 未来环境看齐王府井,大红门疏解综合整治工作进入新阶段,记者昨日从大红门疏解办获悉,大红门地区将关停332家证照不全门店。大红门疏解办相关负责人曾伟介绍,自3月31日以来,大红门地区重点推进拆除违规广告牌匾、关停取缔证照不全违规门店的整治。

2016-05-12 15: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