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州青城检察室入村讲解禁毒法律法规

2018-08-16 09:34:00来源:兰州日报

  

  青城检察官入户讲解禁毒法律法规

  【本报讯】配合和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榆中县人民检察院派驻青城镇检察室结合当前季节形势,联合该县禁毒办、镇派出所和司法所开展了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在随后的实地踏查活动中,青城检察室与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办工作人员深入三合、东滩、瓦窑等村社,采取无人机航拍和实地踏查相结合的方式,认真仔细对田间地头和农户人家房前屋后等区域进行检查。同时,向村民宣传了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性和违法性,讲解了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的危害等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也树立了震慑力,遏制了个别人铤而走险种植罂粟的苗头,为巩固全镇毒品原植物“零产量”的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烁文/图)

编辑: 郑皓月

兰州青城检察室入村讲解禁毒法律法规

配合和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榆中县人民检察院派驻青城镇检察室结合当前季节形势,联合该县禁毒办、镇派出所和司法所开展了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