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州:西站街道志愿者上街为环卫工送爱心粥

2017-12-15 10:07:00来源:兰州日报

  

  “为了冬防工作,你们辛苦啦,快来喝一碗热粥吧!”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粥,一份份充满爱心的茶水,让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12月14日,西站街道武威路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提前熬制好的八宝粥,走街串巷,专门为环卫工人送上一碗热粥,小小微公益活动温暖了众多环卫工人的心。环卫工人们表示,虽是一碗普通的八宝粥,但包含了大家对他们工作的尊重和关怀。这一切,让他们觉得心里很温暖。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徐晓君摄

编辑: 郑皓月

兰州:西站街道志愿者上街为环卫工送爱心粥

12月14日,西站街道武威路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提前熬制好的八宝粥,走街串巷,专门为环卫工人送上一碗热粥,小小微公益活动温暖了众多环卫工人的心。环卫工人们表示,虽是一碗普通的八宝粥,但包含了大家对他们工作的尊重和关怀。这一切,让他们觉得心里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