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砥砺奋进的五年|平凉崆峒镇推进无纸化办公应用 致力实现全覆盖

2017-09-26 08:48:00来源:中国甘肃网
 

  工作人员演示无纸化办公流程

  央广网兰州9月26日消息 25日下午,“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采访团一行前往位于崆峒山下的崆峒区崆峒镇便民服务大厅,了解当地的无纸化办公情况。

  工作人员展示无纸化办公APP

  近年来,崆峒镇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领导上行下效,带头学带头用,模范使用无纸化办公系统手机APP进行批示公文。在第一时间建立了详细的公文流转办理流程,使工作人员责任明确,权限分明,具体事务落实到人,查有所依,杜绝了推脱、扯皮现象。为推广无纸化办公运行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崆峒镇镇委副书记王峰向记者介绍有关情况

  据崆峒镇镇委副书记王峰介绍,自2009年政务专网开通运行后,全镇共累计接收各类电子公文6400多份,2016年12月新版无纸化办公系统运行以来,崆峒镇以各村委会为公文办结终端,全镇共计录入镇村两级干部159名,10个部门,15个村委会。截止目前,机关、村委会干部都能熟练操作系统,现已办理流转公文974份,正在办理公文161份。

 

记者在崆峒区崆峒镇便民服务大厅进行采访

 

  王峰告诉记者,为全面推广无纸化办公,提高单位办事效率和降低办公成本,使管理趋于完善,崆峒镇下一步将全面加强学习应用无纸化办公,实现全镇无纸化办公全覆盖。 (记者 张文良 叶满山 文/图)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砥砺奋进的五年|平凉崆峒镇推进无纸化办公应用 致力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