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第六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星耀金城·颁奖盛典”

2016-12-07 08:21: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精彩纷呈的演出夺人眼球。(每日甘肃网 记者郑唯/摄)

  央广网兰州12月7日消息 6日晚上,由兰州市政府、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第六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星耀金城·颁奖盛典暨首届兰州文化旅游惠民季正式启动。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致辞,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栾克军主持晚会。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致辞。(每日甘肃网 记者郑唯/摄)

  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栾克军主持晚会。(每日甘肃网 记者郑唯/摄)

  李荣灿说,“中国西北游,相约在兰州”,兰州市依托回味绵长的文化积淀和别具一格的自然风光,正日益成为国内外游客神往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和集散地。特别是成功举办五届的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已经成为宣传推广兰州的一个重要品牌和海内外宾朋领略兰州风采、感受金城魅力的一个重要节庆盛会。今年,我们精心策划了“美丽中国—2016兰州文化旅游年”活动,作为文化旅游年的压轴大戏,不仅给金城百姓带来一场添民乐、润民心的文化旅游盛宴,更将为广大游客增添一个深度体验兰州、感悟兰州、品味兰州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本次节会将进一步提升“中国西北游相约在兰州”城市旅游形象,全面展示兰州多元旅游资源,塑造兰州四季皆宜旅游新形象,提升兰州旅游影响力,拉动兰州旅游经济新效益,扩大文化旅游消费新市场。同时将本市独特的丝路文化、黄河文化、宗教文化、民俗民风、文体活动、冰雪旅游、特色餐饮和区县民俗文化等资源有效整合,扩大和培育潜在文化旅游消费市场。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获奖选手及“广场艺术舞蹈大赛”获奖团体领奖。(每日甘肃网 记者郑唯/摄)

  晚会上,对获得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的冠、亚、季军及获得兰州市“广场艺术舞蹈大赛”的特等、一、二、三等奖进行颁奖。同时,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和广场舞获奖团体为市民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记者郑唯)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星耀;颁奖盛典;文化积淀;旅游文化;游客;甘肃网;舞蹈大赛;演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兰州黄河因炒股亏损 中报净利大降119.1%

中报显示,兰州黄河主营业务主要包括啤酒、饮料、麦芽等,其中啤酒业务在营收中占比最高,2016年上半年达到了67.32%。有业内人士评价,公司证券投资风险太大,费时耗力,兰州黄河的主业沦陷或与热衷炒股不无关联。

2016-08-22 09:03:00

第五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下月将开幕

据兰州晚报报道:在最美的季节,兰州迎来了第五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考察团的客人。副市长曹丕玉代表兰州市政府向前来参加考察、踩线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诚挚邀请各位嘉宾参加7月28日在兰州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

2015-06-20 21:21:00

上市公司炒股 兰州黄河最强

上市公司炒股 兰州黄河最强,昨天中午,兰州黄河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4年全年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近2倍。 昨天午后,兰州黄河股价直线上冲,股价瞬间涨逾7%,之后小幅回落,收盘涨幅4.41%,报收11.12元,居食品饮料板块前列。

2015-01-09 10: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