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警营“七夕”,军人的情人节同样浪漫

2016-08-10 15:54:00 来源:新华网

“小情人”,情人节快乐。

  谁说军人的情人节不浪漫,谁说军人只有铁骨肃颜,8月8日,驻守在崆峒山下的武警平凉市森林支队官兵们通过开展向军属敬礼、视频通话、爱情宣言等形式,以别样的方式迎接“七夕”情人节到的到来。(张广魁 摄)新华网发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七夕;军人;情人节快乐;爱情宣言;视频通话;崆峒山;铁骨;平凉市;8月;警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市“七夕”当日未出现婚姻登记高峰

8月9日是农历七月七日,也被称为“中国式情人节”,越来越多的新人选择在这个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领证结婚。不过,记者从北京市民政局了解到,昨日全市婚姻登记人数仅为1300对,相比每年2月14日、5月20日等例行高峰日,婚登人数出现大幅“下跌”,对比去年同期的2300对,数量也下降了近一半。

2016-08-10 15:19:00

翟天临江铠同七夕家乡青岛同框 网友:终于放心

昨日适逢中国传统七夕佳节,各路明星也纷纷在微博上秀起了恩爱。正在青岛合体拍摄新戏《暖爱》的翟天临和江铠同这对娱乐圈小情侣,也开启了七夕虐狗模式。”  翟天临率先在微博上晒了一张二人一起在青岛海边吃海鲜撸串的照片,照片中江铠同嘟嘴卖萌可爱甜美,翟天临抿嘴微笑举着青岛啤酒,看起来默契般配,十分具有夫妻相。

2016-08-10 13:14:00

七夕只结不离,算哪门子的关怀

这是网友对宝鸡市渭滨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七夕当天,只办结婚不办离婚一事近乎一致的评价。自己准备不足,力量不够,就干脆停止办理离婚登记,以保证结婚登记,说起来似乎有道理,但服务却未能真正到位。

2016-08-10 09: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