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分网 > 甘肃新闻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甘肃省青少年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选登

2015-11-01 09:09: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青年组一等奖 《经幡里的希望》 王睿文(西北师范大学)

  编者按: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主办,省现代摄影学会和兰州光达数码影像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心中——绚丽甘肃、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同济药业杯”甘肃省青少年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按年龄分少年组和青年组:少年组为甘肃省内在校的初中、小学摄影爱好者;青年组为甘肃省内大学、高中在校学生及25岁以下社会摄影爱好者。此次比赛共收到摄影作品7200多幅(组),评出获奖作品196幅(组)。现选取部分获奖作品刊登,以飨读者。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获奖作品;少年组;摄影大赛;摄影爱好者;青年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美丽中国”主题征文获奖集首发式举行

9月19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省青联、省网络文学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贵州“美丽中国”主题征文获奖集首发式在贵阳举行。 据悉,征文活动自去年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征文作品300多篇,经过认真、严格评审,共评选出获奖散文30篇,获奖诗歌21篇。

2015-09-20 09:41:25

第27届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曝光

第27届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曝光-旅游图片库

2015-08-04 15:30:29

“寻找最美地名”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公示说明

由光明日报社、民政部区划地名司共同主办的“寻找最美地名”作品征集活动已经结束。《与众不同是邯郸》《“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绍兴春波弄的故事》《齐齐哈尔:达斡尔人的天然牧场》等10篇作品分别获一二三等奖。《“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绍兴春波弄的故事》柳成栋 

2015-06-20 00:00: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