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8月8日消息 (记者 邸文炯)8月8日,记者从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会上了解到,甘肃成为首个启动发布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专属优惠通信卡——“天翼拥军卡”的省份。

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供图)

据了解,“天翼拥军卡”是甘肃省在全国首家发布的面向退役军人推出的专属5G电信卡,具有优惠多、办理便捷等特点。同时,为把关爱落到实处和细处,此次还推出了“困难退役军人卡”爱心服务项目。甘肃电信各地分公司将专项对接甘肃省市县乡村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成立工作专班,设立联络处和热线、业务受理专席进行专项服务。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5G等新兴技术,在专属服务、信息化应用平台建设、加固专属服务通道、建立联合实验室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全面提升全省退役军人事务信息化应用和优抚保障服务水平。

编辑:邸文炯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