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8月8日消息 (记者 邸文炯) 记者从兰州市社保中心获悉,8月8日起,兰州市级社保服务大厅线下窗口办理服务实行全预约制。参保单位通过“钉钉”平台-“兰州社保通”进行在线预约,预约成功后,带上相关材料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到达大厅(兰州城关区飞雁街118号陇星新能源大厦E座2楼)办理。

进入大厅的人员,须出示预约信息(短信或“钉钉”APP-“我的预约”信息),自觉扫场所码、健康码,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好口罩。按照指引有序办理业务,业务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8月8日-22日只预约办理较为紧急的单位职工退休办理事项(双休日正常上班),8月23日起所有业务均可预约办理。没有预约信息将不能进入大厅。

倡导“网上办”,甘肃省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已上线运行,可扫描二维码查看办理的个人事项和法人事项清单。同时,可关注“兰州市社保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也可拨打12333热线进行业务咨询,或在工作日(9:00-17:00)拨打相关业务科室电话咨询办理。

市级相关业务科室电话(图片来源:兰州市社保中心)

编辑:邸文炯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