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7月5日消息 (记者 邸文炯)近日,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的第三届“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双选会在栖霞湖市民广场成功举办。

招聘会现场(央广网发 兰州新区党工委 供图)

招聘会当天,吸引3.5万余名求职者到场参加,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万人,其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600人,本科学历9400人,大专及以下学历8000人;专业技术类人才4200人,高校毕业生6700人,经营管理及技能人才6100人,其他重点就业群体人员2000余人。吸引省内外10个创新创业的个人、团队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成为一场聚才引才的盛会。

活动现场,来自省内外的企业经营管理、专业技术、基础性技能、移民搬迁安置等人员和高校毕业生进场参加。宝航、海亮、宏彬、兰石、德福等省、市属国有企业、新区国有企业及驻区重点企业200家,带着8000余个岗位和优厚待遇现场“抢”人,为应聘人员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和求职机会。

编辑:李红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