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125届广交会甘肃交易团合同及意向成交1.86亿美元

2019-05-07 09:52:00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第125届广交会甘肃交易团合同及意向成交1.86亿美元

  比上届增长1.3%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第125届广交会5月5日落下帷幕,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本届广交会甘肃交易团共有108家企业参展,达成合同及意向成交1.86亿美元,比上届增长1.3%。主要出口产品有通用机械、机械设备、建材、电子消费品、个人护理用具、服饰配件、鞋、民族用品、中医药产品、食品、地毯等。

  本届广交会,甘肃交易团高质量、高技术含量和创新性商品优势明显,甘肃天水海林进出口有限公司、平凉市荣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三远硅材料有限公司等几家为代表的生产型企业,凭借产品自主创新、品牌效应等受到国外采购商的青睐,初步达成意向金额20多万美元。展会期间,到甘肃交易团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采购商数量增加,甘肃陇神戎发药业、甘南百草生物、甘肃德福健康等企业与俄罗斯、巴基斯坦、新加坡、泰国、印尼等国家客商成交意向明显。

  同时,我省借助广交会平台积极推进商务扶贫。本届广交会,我省共有12家贫困地区企业参展。永登一家生产玫瑰制品的企业通过广交会平台接单成交,扩大生产,为当地贫困农户解决60多个工作岗位。甘南青藏源生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生产、销售羊肚菌、松茸等高原特色珍稀食用菌为主,本届广交会上泰国、韩国客商对其产品感兴趣,签订了初步意向合同。

编辑: 郑睿

第125届广交会甘肃交易团合同及意向成交1.86亿美元

第125届广交会5月5日落下帷幕,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本届广交会甘肃交易团共有108家企业参展,达成合同及意向成交1.86亿美元,比上届增长1.3%。主要出口产品有通用机械、机械设备、建材、电子消费品、个人护理用具、服饰配件、鞋、民族用品、中医药产品、食品、地毯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