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陇南至广州航线正式开通

2019-01-22 09:45:00来源:甘肃日报

  宋亮出席首航仪式

  本报成县1月21日讯(记者白德斌)21日中午12时,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的CZ8518次航班安全抵达陇南机场,标志着广州至陇南航线正式开通。自此,陇南机场成为省内首个开通广州直飞航线的支线机场。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出席首航仪式。

  广州至陇南航线计划广州起飞时间为9时,到达陇南时间为11时40分;回程计划12时25分于陇南起飞,14时55分到达广州。航班每周一、三、五执飞。

  近年来,广东陇南两地经贸合作交流日益密切,陇南充分发挥农林特色产品丰富的优势,积极促进两地农超、农业资源和旅游资源对接。2018年12月,两地签署6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意向金额达1250万元,两地企业还进行了深度对接洽谈,签订了系列采购合同。

  据了解,2018年3月25日,陇南机场正式通航运营,当年开通4条航线往返北京、重庆、青岛、西安、海口、兰州等6个城市,运行以来旅客吞吐量累计达15.8万人次,成为辐射甘陕川三省交界的重要节点机场。此次广州至陇南航线的开通,搭建起了陇东南地区快速链接珠三角经济区、融入长江经济带的空中“黄金通道”,将对陇南决战脱贫、决胜小康,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编辑: 郑皓月

陇南至广州航线正式开通

21日中午12时,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的CZ8518次航班安全抵达陇南机场,标志着广州至陇南航线正式开通。自此,陇南机场成为省内首个开通广州直飞航线的支线机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