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省首届房车露营大会将于6月28日在张掖启幕

2018-06-21 08:17: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6月20日电(宋燕)作为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甘肃省首届房车露营大会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在张掖露营基地举行。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张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服务“丝绸之路甘肃段自驾车房车旅游黄金线路”建设为主线,以“新自驾˙营未来”为主题。来自甘肃省内外房车露营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投资人等将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露营地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房车音乐与露营地娱乐配套的结合等进行探讨,摸索适合甘肃的露营地产业发展道路。

  期间,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张掖国际露营基地将举办开营仪式、房车露营大会、主题论坛、研学教育基地授牌、热气球飞行等多项活动。该营地坐落于古丝绸之路重镇张掖滨河新区,紧邻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南面祁连山脉,场地东西总长约635米,南北宽约485米,总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19亿元,其中一期投资额4.7亿元。

  据了解,2018年至2019年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旗下丝路沿线的天水、敦煌、嘉峪关、酒泉、甘南、庆城及南梁等重要节点型营地将会陆续启动建设,甘肃段“一带一路”房车露营地体系将会初步形成。届时将串联这些节点,举办以点带线的阵容更加强大的房车露营大会,促进甘肃省房车露营产业发展走出去,让国内优秀的房车露营企业走进来,从而实现共享共赢发展。(完)

编辑: 郑睿

甘肃省首届房车露营大会将于6月28日在张掖启幕

作为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甘肃省首届房车露营大会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在张掖露营基地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