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州市将举办首届中国面条博览会 中国十大面条届时揭晓

2018-06-08 14:43:00来源:兰州日报

  6月23日至24日,兰州市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届中国面条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兰州牛肉拉面文化节”,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家企业参加节会。6月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该活动是“第二十四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相关活动之一,届时将公布兰州牛肉拉面行业标准、兰州牛肉拉面示范店认定名单、中国十大面条认定名单。

  中国面条文化独特鲜明、底蕴深厚、品类众多,知名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是当今时尚化、大众化餐饮消费热捧的特色美食。首届中国面条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兰州牛肉拉面文化节由中国烹饪协会、兰州市人民政府、甘肃省商务厅主办,兰州市商务局、中国烹饪协会民族餐饮委员会、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承办,旨在推动餐饮消费市场高质量发展,促进餐饮行业与“一带一路”经济的融合,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据介绍,开幕式上将公布兰州牛肉拉面行业标准;举行兰州牛肉拉面信息服务大数据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公布兰州牛肉拉面示范店认定名单并授牌;公布中国十大面条认定名单并授牌。活动期间将举行中国面条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兰州牛肉拉面文化节产业发展论坛,重点探讨交流“一带一路”沿线地域面食文化、兰州牛肉拉面如何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餐饮业如何拓展“一带一路”市场等问题。活动将组织企业进行餐饮发展合作经贸洽谈。通过餐饮设备、原材料、牛肉拉面用品等产品专场推介会、品牌连锁加盟洽谈会等形式,为交易订货客商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机会。(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凌)

编辑: 郑皓月

兰州市将举办首届中国面条博览会 中国十大面条届时揭晓

6月23日至24日,兰州市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届中国面条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兰州牛肉拉面文化节”,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家企业参加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