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省57个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将迎来全面评估

2017-10-19 16:15:00来源:中国甘肃网
  央广网兰州10月19日消息 记者10月18日从省科技厅了解到,该厅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估组,近期对2002-2013年期间批准建设的甘肃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全面评估。
 
  此次参加评估的省级重点实验室包括甘肃省新药临床研究重点实验室、甘肃省干旱气候变化与减灾重点实验室等57个。评估结果分优秀、良好、一般、不合格四个等次。
 
    对评估为优秀的重点实验室,按照有关规定给予资金支持;对评估为不合格的重点实验室限期整改,再次评估仍不合格的,不再列入“甘肃省重点实验室”序列。 (武永明)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甘肃省57个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将迎来全面评估

记者10月18日从省科技厅了解到,该厅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估组,近期对2002-2013年期间批准建设的甘肃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全面评估。